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开展

公司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7:12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创新潜能,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实现女职工自身进步与全面发展,近日,公司工会在广大女职工中开展书香“三八””——“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通过对《和美家庭》、《闻书香识女人》等书籍的传阅,引导广大女职工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全面修炼自己,做智慧女性,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对于阅读后的所思、所想、所悟,工会积极号召女职工参与读书征文活动,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读好书、用好书、藏好书、以书为伴,以书为友,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书香浸染每一个家庭。通过对广大女职工阅读兴趣与习惯的培养,从而推动家庭文化建设,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使广大女职工的人生更精彩、生活更美好、工作更快乐。    


       

IMG_1497s


                                       

据了解,“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已在公司开展多年,在工会的积极动员下,女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营造了书香浓浓的企业文化氛围。(余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