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开展

公司工会举办摄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17:35

近日,为加强职工互动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云南建投集团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强大的合力和更加积极奋进的决心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公司工会摄影协会联合团委于5月21日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举办以“放飞心情,踏上新程”、“让运动重新定义你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摄影健身活动,公司热爱摄影、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近30人参加了活动。


DSC00351s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自行车骑行、定距离徒步行走、标语签名、集体合影、自由快乐摄影等。来到园区,大家一起享受清新的空气,一起感受运动的喜悦,一起享受工作之余难得的轻松,一起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的瞬间。健康,作为一种自我责任,也是我们拥有的最大、最重要的财富。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健康中国”作为一个全新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的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公司开展摄影健身主题活动,就是要培育全体广大干部职工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激励大家多运动,通过运动来重新定义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热爱生活,快乐工作。(余丽萍)


DJI_00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