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情暖困难职工 公司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6 19:32

在中秋和国庆两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赵宗平、黄伟,筹建组组员等领导,合署办公机关党政工团临时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入户公司多位困难职工家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sDSC02538


s看望郑崇智

看望郑崇智

“近来身体还好吗”、“现在的治疗效果怎么样”、“住房面积有多大”、“退休金每月领多少钱……”筹建组领导们和困难职工家属交谈中,详细了解了病人现在的病情和治疗的效果,并深情嘱咐左胜利、韩启友等多位困难职工及其家属要抛弃杂念,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也向患者的家人们进行了嘱托,家人之间一定要相互理解、支持和包容,那样才能家和万事兴。在慰问退休职工郑崇智时,领导们得知其现在主要是靠药物试用效果来决定是否继续使用某种药物,便急切地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并表示可以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做一次详细的体检,摸清病因,对症下药,不要贻误病情。尤其在谈到起居和生活方面的事情时,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家属们向公司和领导进行了感谢,感谢领导们的牵挂和看望,他们表态说:自己将调整好心态,决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不辜负领导和家人们的期望。

慰问中,筹建组还向困难职工一家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范孝敏 乔丽军)



看望王雷

看望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