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情系一线员工 中秋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9-07 19:42

9月7日,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赵宗平、黄伟,筹建组组员等领导,合署办公机关党政工团临时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在李劲松和赵宗平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去到公司元蔓高速公路项目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部进行了中秋慰问,关心和问候一线广大职工群众,并送去了慰问金、月饼和水果。

在元蔓高速公路项目部,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黄伟,筹建组组员李自翔、高彩琴、黄汉勇、谢长实等领导同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副组长黄伟向项目班子和职工们说明了筹建组领导此行的目的,旨在中秋关心和看望大家。项目经理王燕浩向领导们就项目的人员架构、工程进度、安全技术质量管理、成本管控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领导们又听取了项目职工的心声,嘘寒问暖,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说明。李劲松组长对项目部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全体参建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公路公用、市政、工业建设业务领域有非常大的竞争力,这是集团战略的部署,做大做强做优一批的重要体现。公司发展方向和制度执行没有变,大家要沉下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要能有任何思想动摇,这个项目的成败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必须成功。李劲松组长召大家要坚信,依托建投集团这艘发展航母,凭借中国十四冶的自身优势和行业地位,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打造成质量效益型的建筑企业,助推集团2020年跨入世界500强。

s元蔓项目慰问1

元蔓项目慰问


筹建组领导还对保泸高速项目各个施工点进行了检查,就项目施工目前的征地、材料供给、工程量核算及清单台帐、安全质量和试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计划管理,大计划和小计划相互结合,在机械设备、人员安排、班组进厂、时间节点等方面具体事项必须仔细考虑,做好内部和外部计量共组,项目计划管理必须依从融入公司管理;二是要建立完善和细化管理体系。尤其是技术质量、安全生产、资料台帐等体系,要有针对行、系统化、常态化,工作必须做实做细;三是要相互支撑联动,项目部要自行考虑机制和方法。要树立攻坚克难将项目干好的信心,学好本领,认真努力工作,尽快成长成才。

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3号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部,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筹建组组员杨怀忠、夏欣昊、许森森、周韬、沐存莲等领导一行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并与一线职工座谈,认真倾听了职工和农民工代表们的发言,并进行了作答和说明。

s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项目二标段慰问1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项目二标段慰问。


副组长赵宗平听取了项目经理赵光辉有关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进度、安全管理、技术质量管理、工程款收付、成本管控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赵宗平副组长对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全体参建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目前项目建设虽已步入收尾阶段,仍要抓紧抓好,不可麻痹大意。一是要合理安排,加强联系,确保项目早日交付使用;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严把质量关,仔细落实,避免返工;三是要加强认识,确保安全生产,重点加强楼层口、道、井的防护,认真做好安全交底,避免造成大的疏漏;四是要善始善终,抓好项目竣工结算,合理安排资金,加强与班组的沟通。

副组长赵宗平还向一线职工介绍了建投集团目前的重组整合和发展情况,以及新中国有色十四冶公司的筹建情况。他指出,按照集团对新公司整合重组的发展要求,新公司将仍然沿用原名称,在集团重组整合过程中,我们已融入了这个团队,每一位同志也都将成为新十四冶旗下的一员,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他强调,新公司的筹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原十四冶国际公司、项目公司、七公司目前机关已实现合署办公,直管部及项目部的工作也继续按重组方案顺利推进。(范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