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省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集中举办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23 19:55

李江常务副省长问道“你们有没有信心做到?”

“有”,仪式现场全体建投人信心满满的回答响彻整个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

1


9月23日,云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同志出席云南省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第一个走到建投集团方阵,与大家握手交流。仪式主会场设在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由云南建投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7亿元,总用地面积为500亩,总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含地下室),拟建床位2000个。其中包括急诊综合楼、医技楼、住院楼、120急救中心、感染性传染病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保障系统、营养食堂、行政后勤楼及相关附属设施等,是云南省实施教育卫生补短板建设项目之一。

云南省实施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既是确保云南省如期脱贫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当前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内容,工程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李江常务副省长在开工仪式上强调:“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规范运作,力争把每一个教育卫生补短板的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仪式结束后,李江常务副省长在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的陪同下,前往建投集团方阵与大家亲切地握手交流,她说:“建设好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建投集团要把该项目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把好事办好”。

集团总经理助理、城乡投董事长俞志明表示:“我们一定按照李江常务副省长的要求,保质量,争一流,按照鲁班奖的标准来建设好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赵宗平出席开工仪式。(华娟 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