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懂沟通、知礼仪 职工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6-09-23 20:28

9月23日上午,沟通礼仪、情绪管理专题职工课堂在新中国有色第十四冶金公司大会议室开讲。本次邀请云南省“优秀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礼仪讲师杨柳,国家心理咨询师周洁主讲。公司机关各部门职工参加讲座。

2


杨柳老师以“有效沟通艺术 提升个人魅力”为题,围绕什么是沟通礼仪、团队沟通的原则、沟通风格、沟通的关注点、沟通的种类及有效沟通的基本功训练、提升表达力的方法等方面展开,课堂上适时穿插个人介绍、即兴限时演说、礼仪体态展示、互动问答等活动,老师随机点评。课堂在生动活泼、欢乐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3


周洁老师以“情绪管理者”为题,围绕情绪及构成要素、坏情绪从哪里来、情绪ABC理论、如何管理情绪、几种简单的放松方法等方面展开,通过生动事例引导职工参与,在讲述中促进职工学习心理知识和情绪管理方法,成为情绪的管理者。课堂结束时,周洁老师提出,“界如一面镜子:皱眉视之,它也皱眉看你;笑着对它,它也笑着看你!”希望大家以积极地心态快乐工作生活。

1

本次职工课堂是公司工会贯彻落实云南省总工会“一活动一工程”精神,加强对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引领职工素质提升,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