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开展“五讲五比”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27 20:14

“我们要利用好这次五讲五比活动开展的机会,要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上来”、“五讲五比,不仅要与自己比,还要与兄弟单位比,与同行业比……”、“站在新的发展平台上,我们要做强做优做大,要利用这次‘比’的机会,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1


9月27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筹建组各位同志在集中学时针对开展好“五讲五比”活动各抒己见,从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管理体制机制、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探讨了深入开展好“五讲五比”讲什么、比什么、干什么的问题。

2


这次集中学习是筹建组成立以来的首次集中学习,学习围绕“强化理论素养、弘扬狼性精神、为新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这一主题展开。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结合《集中学习资料汇编》的内容,抛砖引玉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集团“五讲五比”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深刻内涵,他说五讲五比活动意义重大,要倡议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准备好,宣讲好,示范好。

赵宗平副组长在总结讲话中就这次集中学习和最近一段时期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弘扬狼性精神,确保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全面提高;三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确保做出特色。(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