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普洱市人民医院项目部开展多彩活动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16-10-01 20:30

“高原铁军建投人,坚韧不拔众志成城;诚实守信建投魂,爱岗敬业信念永恒……”10月1日,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普洱市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项目部,精彩的比赛在歌声中拉开序幕。

1


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齐声高唱同一首歌,唱出了团队“纵横四海,壮气如牛”的气势,唱出了团队“创新开拓,跨越追求”的精神;羽球场上,参赛选手各显身手,精湛的神技,惊险的绝杀,让赛事激情高涨,赢得现场同事的连连喝彩。

长期坚守施工一线,他们没有周末,没有假期。为庆祝国庆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项目部精心组织,反复排练,特别组织了这场活动。这让一线职工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归宿感,为职工鼓劲,激昂斗志,也进一步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铁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