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筹建组成员周韬到普洱人民医院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04 20:21

10月4日,筹建组成员周韬到普洱市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调研。

1


首先,周韬察看了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和计划的情况介绍。目前,项目现场临时设施已完善,冠梁施工过半,进行降水井和立柱桩施工,工程桩施工完成近一半,土方外运等现场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11月中旬完成工程桩施工。

周韬指出,施工现场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场地,严格加强安全管理,有序推进现场施工;提前部署,加强与各分包单位的工作对接和配合,密切协同推进现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施工计划;要积极宣贯“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企业核心文化,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相关制度,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的目标要求,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蒋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