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副组长国庆深入普洱河道综合整治项目部检查

发布时间:2016-10-05 20:16

10月5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副组长黄伟一行国庆深入普洱市中心城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部开展工地运行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检查。黄伟刚到现场就与项目总工杨勇同志亲切交谈,同时也代表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向整个项目部的在职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工程的进展、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检查正在施工的普洱河7号桥、9号桥时,黄伟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了要求,项目部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督促施工班组限期整改,务必达到规范要求,决不允许留下安全隐患。

1


黄伟对大家在节日期间放弃与亲人团聚,而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生产任务。(范孝敏 杨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