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召开部门工作协调会 联合推进办公系统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6-10-10 20:31

2016年10月10日下午,新公司筹建综合行政小组组织召开了机关部门临时负责人沟通协调会。会议针对现阶段公文流转、网络办公流程审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逐一解决问题和困难,提升各部门办公效率和质量,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运转高效。公司各部门临时负责人、部门公文收发员参加了会议。

2


会议就近期以来公文流转、网络办公系统(oa系统 )建设和运行的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对公文流转不畅、业务流程审批过程中导致工作开展不顺畅、工作效率低的原因做了分析,对优化oa系统审批流程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收取和查阅集团下发的各类文件,呈报部门分管领导,并于24小时内将文件提交汇总至综合办公室;二是要按照管理事项化、事项制度化、制度表单化、表单信息化的总体要求,切实执行流程审批制度,对办公用品、公车使用、机票订购、会议安排、公文处理等具体事项的办理要求达成一致意见;三是按照扁平化、精简高效的原则,对oa系统内各部门现有的流程审批节点进行了优化,全面提升新公司筹建期间正常办公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