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龙翔街道办事处书记李洁云一行到十四冶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6-10-10 20:23

10月10日龙翔街道办事处书记李洁云一行4人到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赵宗平、组员高彩琴出席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强政府和企业互惠共建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

1


李洁云在座谈中指出,中国有色十四冶作为在龙翔街道辖区内的大型国企,在缴纳地方税收、促进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龙翔街道办将继续在公共服务、社区建设、子女上学以及综合治理等方面对公司进行全力支持,义不容辞的服务好企业,促进双方和谐共处。

公司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感谢龙翔街道办事处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怀,中国有色十四冶将积极参加与街道办的共建活动,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龙翔街道大家庭的发展。

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对李洁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街道办为公司各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筹建情况、生产经营、今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继续加强管理,扩大规模,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的互利共赢发展。

李洁云书记的到访,必将促使公司与龙翔街道办地方政府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公司和龙翔街道办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