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周韬到空港经济区滇中保障房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1 20:51

10月11日,筹建组成员周韬到空港经济区滇中保障房项目调研,成本中心、项目中心参加调研。

1


周韬首先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主要情况介绍,并召开现场会议对相关情况进行研究部署。按照合同约定,项目部已于8月4日进场,但目前施工工作面还未正式交付我方,预计约15天才能交付,计划工期相应滞后。按建设方要求,该项目按标化工地标准建设,安全文明施工费较高。建筑分散,临设成本高;项目各分项工程及相关措施费、主材投标单价低,间接导致项目成本增高。

会上,公司成本中心、项目中心分别针对项目具体情况作了交流,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周韬要求,项目部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四保一控一树”、“五位一体”的要求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和要求,避免造成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项目初期即做好成本控制策划,真正做到成本管控精细化,严格控制成本,确保项目经济责任目标实现;重点管控项目质量和安全,按计划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项目部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全力指导和配合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张筱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