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党团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和“五讲五比”做好表率 新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党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11:42

“党团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五讲五比’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1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在党团干部座谈会上说。

“五讲五比”活动是建投集团深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当前一段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赵宗平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党团干部要深入学习、了解“五讲五比”活动的深刻内涵,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建投集团改革发展成效和发展战略的宣传,树立发展信心,加强新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重组目标定位的宣传,统一思想和行动,迅速掀起“五讲五比”活动新高潮,为实现“职工有尊严的生活,有体面的工作”的幸福企业而努力奋斗。

党建工作临时负责人华娟结合《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就合署办公的三家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把过去不完善的工作完善,把过去不到位的工作做到位,把过去做得好工作的宣传出来,各支部要相互学习,继续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会上,合署办公的原十四冶国际公司、十四冶项目公司、十四冶七公司20余名党团干部分别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 王薇/文)

IMG_4984

IMG_4988


公司组织召开党团支部负责人会议

10月11日上午,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组织原国际公司、项目公司、七公司基层党、团负责人围绕“五讲五比”和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工作会,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组员高彩琴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临时负责人华娟对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把过去不完善的工作完善,把过去不到位的工作做到位,把过去做得好的宣传出来。各支部要相互学习,继续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传达了建投集团陈文山董事长在“五讲五比”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团支部要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以及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组织执行好“五讲五比”活动,在公司掀起热潮。最后,赵宗平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宣传建投集团挂牌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期间的过程动态和广大干部职工风采,大力弘扬狼性精神和1+1+1>3的叠加效应;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文件及建投集团战略发展规划,深刻理解建投集团“123555”的发展蓝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志的积极性,最终将公司发展与个人荣誉相结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 王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