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督查保泸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12 20:55

10月12日,公投九公司副总经理郭志忠、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领导谢长实、公司直管二部经理钟荣一行深入保泸高速项目部督查。踏察了项目施工现场情况和了解各个施工点进度情况,就项目进度迟缓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症下药,要求各施工班组必须在10天内安排一定的人员和机械进场,保障施工进度。

2


谢长实强调,在抓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时排查,对项目进行有效的安全和质量管控,存在的隐患必须抓好整改。他指出,项目部要加强同指挥部的沟通、协调,要及时跟踪正在解决的问题。他还就最终的合同单价相关事宜与公投九公司副总郭志忠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尽快对接确定。

谢长实指出,新的经营环境、新的经营形势、新的经营格局、新的经营要求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也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我们肩负的任务更加艰巨,只有时刻准备好,当机遇来临方能应付各种挑战!他鼓励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咬紧牙关、艰苦奋斗,要有高原铁军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信心把项目干好,要在干中坚持学习,提高本领,尽快成长成才,为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唐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