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与泸西县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13 21:20

10月13日,公司筹建组组长李劲松一行在泸西与泸西县开展合作交流。泸西县县委书记王家林、县长莫伟,副县长张华、段光明出席座谈会。泸西县统战局、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公司筹建组成员李自翔,市场部、项目中心、综合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5


王家林对李劲松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泸西县的历史、区位、环境、资源情况和经济发展现状,并对近年来泸西县的项目建设和项目规划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李劲松介绍了云南建投集团整合重组的情况,以及新公司发展现状。他表示,截止8月,整合重组后的集团总资产达到 1948.5 亿元,同比增长 52.4%,净资产达到507.5亿元,同比增长56.4%,各项经济指标较去年显著增长,1+1+1>3的整合重组叠加效应充分显现,为集团在2020年由中国500强向世界500强跨越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按照集团做优做强做大的思路,立足企业资源优势、专业能力和品牌效应,希望积极与泸西开展交流合作。

6

会上,李自翔对公司目前主要的投融资模式和项目运营管理模式作了介绍。双方就项目开发建设和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莫伟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有色十四冶参与到泸西建设中来,双方可以在高速公路建设,市政基础设施、临设项目、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医院改扩建、旧城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地下管廊建设,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从项目投融建管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泸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资源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商定,由泸西县发改局牵头,建立畅通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协商,深入探讨,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推进双方互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