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中国有色十四冶2017秋季校园招聘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6-10-18 20:35

近期,中国有色十四冶启动了2017秋季校园招聘,本次招聘采用线上、线下并举的模式,覆盖全国20余所高校。本次招聘,由云南建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带队,赴成都、都江堰、重庆、郑州、平顶山、焦作、兰州、昆明等10余座城市开展招聘活动,宣讲学校涵盖了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郑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15所国内工程类重点高校。

s面试02

面试现场


随着云南五网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公路、市政板块的经营与建设将成为中国有色十四冶未来五年的主营方向。公司本次校园招聘开创了招聘历史的新篇章,宣讲院校涵盖之广、跨越省市之多创公司历史纪录。岗位涉及公路施工管理、房建施工管理、轨道交通施工管理、市政管理、材料管理、投标议价管理、测量施工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项目管理、企业内控管理等11个门类。

宣讲会02

宣讲会


据统计,截止10月18日,共收到本科及以上应届生投递简历上千份,简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等多所高校。通过简历筛选,面试362人,最终签订协议109人,其中一本专业62人,二本及以下专业47人。随着企业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同学向往走近十四冶了解十四冶。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中国有色十四冶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杨捷茹)

s签协议

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