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筹建组成员到云电投8#地块公租房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9 20:34

10月19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成员周韬到云电投8#地块公租房项目进行调研,公司成本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参加调研。

4


在与项目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由于公司合署办公期间,工作人员需要熟悉新公司的办事流程,间接导致项目一些急于办理的事项推进缓慢,建议公司能切实考虑项目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优化公司管理流程。

在项目施工现场,周韬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抓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他要求,项目部按月及时上报各项生产经营报表;完善成本分析测算,及时签订目标经济责任书;在后续工作中,严格按程序进行工程建设中各类合同的洽商、审批和签订;加强成本管控,及早发现和排除不利因素,确保项目经济目标的顺利实现;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项目部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全力指导和配合推进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