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青年职工“智启未来”

发布时间:2016-10-19 21:35

10月19日,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首次“智启未来”青年职工座谈会,来自机关各部室和项目部的22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赵宗平、组员杨怀忠和高彩琴出席会议。

7


这次会议是公司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作用,让青年职工有效参与企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大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和“五讲五比”活动内涵,联系自身和企业实际,畅谈了成长体会、分享了成长经验、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8

在发言中,大家谈到“股权性投资建设领域、新型装配式建筑领域、新型现代化住宅研发领域等诸多方面都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涉足,我们只有发挥狼的敏锐嗅觉,才不至于在这个时代拖后腿,在下个时代被淘汰”、 “我们要坚守本心,脚踏实地,争做本领过硬的带头人”、“企业的发展关乎每位职工的命运,搭建沟通平台,建立有效交流机制,沟通顺畅了,才能实现公司内部的统一性和协调性”……

9

每一位参会的同志都准备充分,发言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很好地体现了“以青年才智,开启新公司美好未来”这一会议主题的现实意义,这次会议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

李劲松通过讲述自己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与大家分享了对待工作态度要认真、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会观察和思考、要学会有效沟通三个方面体会。

青年职工是有活力、有梦想,勤奋刻苦、进取心强,敢于打破常规,易于接受新事物,工作和行为方式不落俗套,从某种意义上讲,青年职工代表着企业的希望,代表着企业的未来。赵宗平说“我们要以这样的形式为起点,搭建好交流平台,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参与进来”,年青职工一是要学习好、宣传好建投集团和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发展形势,树立发展信心;二是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要解放自己,在工作中展示年青人的魄力;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管理能力的提升。(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