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工会主席陈文双到中国有色十四冶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0 22:00

“中国有色十四冶机关职工工资全部按时发放,无拖欠……”10月20日,集团工会主席陈文双一行到中国有色十四冶开展职工、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和五险一金缴纳情况调研。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副组长黄伟和组员许森森参加调研会。

12


建投集团成立以来,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显著增强,职工工资发放情况是关乎职工幸福和企业稳定的一件大事,陈文双主席说:“这次调研,就是要摸清职工工资的发放情况,做好春节前企业稳定摸排工作”。

11

许森森汇报了中国有色十四冶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今年1到8月,原十四冶国际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和七公司机关职工工资均按时发放,9月,三家公司合署办公后,职工工资按照临时薪酬方案要求,已全部按时发放。由于新公司目前正在筹建重组阶段,设计项目较多,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资发放情况正在紧锣密鼓地统计当中。

10

针对公司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陈文双要求中国有色十四冶要进一步要理清思路,摸清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企业稳定,有问题和困难提前向集团上报。(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