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原国际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0 13:32

IMG_5261

10月20日,原十四冶建设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在公司开展了“两学一做”和“五讲五比”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第一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全部在职员工党员和项目部一线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薇传达10月11日党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讨论了“党员积分管理制”所涉相关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主要学习了:一个核心,两个“敢于”,三个“深刻改变”,三大历史贡献,三个历史飞跃,三大历史启示,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三个“不是要……而是要……”,四个“自信”,四个“人人”,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第八党支部书记王祥彬传达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关于开展‘五讲五比’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贯了公司“五讲五比”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在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中的要求。会上,支部党员对“五讲五比”活动中“最美建投人”、“依法治企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意识到在新公司筹建期间,要以党的知识为指导开展工作,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团体意识,增强学习,勇于挑战,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以更好地指导和服务于工作。在“五讲五比”活动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事,增强凝聚力,促进“五讲五比”活动的顺利完成,从而促进新公司的发展。(叶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