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中国有色十四冶组织观看“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20:38

“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坚定,是因为我们追求的是真理……” 

10月21日上午10时,中国有色十四冶组织全司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大会还未开始前会议室早已经坐满了人,跟着主播的讲解和介绍,党员同志们再次记忆了历史的暮暮场景。

1


尤其听到习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时,党员同志们更是情真意切,热血沸腾。长征途中,红军面临着凶恶残暴的追兵阻敌,面临着严酷恶劣的自然环境,还面临着同党内错误思想的激烈斗争。经过长征,党和红军不是弱了,而是更强了,因为我们党找到了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找到了指引这条道路的正确理论。长征的胜利,使我们党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解决中国革命的重大问题,才能把革命事业引向胜利。长征的胜利,实现了在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基础上全党的空前团结、红军的空前团结。

2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们再一次强化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牢记、学习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建投集团和中国有色十四冶跨越发展作出更大努力。(范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