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二支部开展“五讲五比”集中研讨 以“五讲五比”活动深化创建模范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6-10-21 13:29


1s

二支部以“五讲五比”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课堂、QQ群转发、宣贯了“五讲五比”活动方案,并督促各位同志提前对方案进行学习。为更好地深化学习效果,深入推进创建模范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本支部于2016年10月20日开展了“五讲五比”集中研讨活动。

本支部采取了分组讨论及集中研讨的方式结合公司发展现状以及自身岗位实际,对如何开展“五讲五比”各抒己见并围绕“五讲五比”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对下一步自身工作及支部活动进行了思考和梳理,用智慧开启“五讲五比”活动热潮,深化创建模范党组织。(李冬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