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基础情况清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4 20:40

10月24日,公司联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本次重组整合的4家所属主体单位原有在建项目、工程债权债务、相关人员证书、资产财务等基本情况清理工作再次研究部署。

1


联合小组首先对10月18日小组工作会上安排的工作逐一进行汇报、研究,对清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交流。针对目前新公司重组整合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的特点和要求,联合小组对基本情况清理工作进一步作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要求各归口部门和人员加强沟通,加强具体工作对接,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准确,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目前,联合小组已完成了原十四冶所属14家独立法人子公司工程项目、债权债务关系等相关情况的清理工作,正着手清理重组整合的4家主体单位相关基本情况。这将为进一步摸清重组整合工作所涉及相关单位的项目情况、产权关系、债权关系和法律关系等,厘清和解决相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为加快推进新公司重组整合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