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8 22:20

10月28日,安全管理部组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筹建组相关领导、分公司、直管部、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等77人召开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参会的公司领导有杨怀忠、谢长实、黄汉勇、夏欣昊、徐森森等。会议由公司筹建组成员公司分管领导谢长实主持。首先谢总对三季度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总结,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查中项目部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通报了安全管理有亮点的项目;布置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和重点。   

18


其次,由公司安全部临时负责人徐瑞昆进行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大临铁路云县段站前四标中村隧道出口发生冒顶事故,9月18日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基地项目高坠事故,以及2016年国内几起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然后,由兴锦嘉园二标段项目优秀安全员做交流发言,将宝贵经验分享参会的直管部经理、项目经理、安全员。  

19

最后,由公司筹建组成员,党委书记杨怀忠同志做总结发言,杨书记指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四季度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基层班组的安全管理,严惩“三违”,各项目部要找到自身的突出风险,加强日常巡查,动态管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人人管安全,安全工作不能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