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8 22:23

10月28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袁淑书文一行在北京参加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年会。

20

会上,袁淑文向各会员单位与会代表介绍了近期的发展,以及目前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重组整合情况;还就“如何在企业深化改革中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经济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做了交流发言。最后,袁淑文代表云南建投集团、中国有色十四冶,感谢协会及各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对十四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单位之间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21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派驻十四冶办事机构党工委书记姚辉。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