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北汽瑞丽项目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9 22:28

10月29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到中国有色十四冶北汽瑞丽项目调研,并出席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决战六十天,拼搏为产量”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李劲松用高亢的声音鼓舞着一线的建设者,并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扬狼性精神,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二要乘势而上,紧锁全年营收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奋战60天”施工新高潮;三要齐心协力强化措施保障,齐抓项目管理和安全质量管理,强化组织、措施和责任落实;四要积极同建设单位及相关各方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顺利进行。项目部负责人胡径闻代表项目部立下了军令状,保证按建设方要求完成施工任务,给北汽集团、北汽瑞丽公司和瑞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12月20日前,实现全部竣工。表明十四冶瑞丽北汽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云南建投“高原铁军“精神,顺利完成施工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24


此前,德宏州州长龚敬政曾几次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该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汽瑞丽项目是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项目之一,也是德宏州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工程总占地面积2000亩,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承建部分包含总装车间、涂装车间、冲焊车间,总建筑面积144250.05平方米(其中在总装车间建筑面积为59865.8平方米;涂装车间建筑面积为43179.10平方米,冲焊车间建筑面积为41205.15平方米)。其中总装车间总造价为1.68亿元,于2014年11月19日开工,已于2016年7月15日竣工验收完工;涂装、冲焊车间于2016年1月9日开工,到目前除围护结构和设备基础外,其余工作已基本完成,累计完成钢结构制作安装15000吨,维护结构制作安装10余万平方米。(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