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内部管理调研”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6-11-02 20:41

11月2日,企管部组织“公司内部管理调研”准备工作碰头会。党委工作部、成本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市场经营部、人力资源部共计6个部门的临时负责人及相关临时协助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1副本


会议围绕积极配合集团企管部即将调研对公司的内控建设、经济管理、资质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和讨论。企管部首先对此次调研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各参与调研部门涉及到的工作分项进行了细致划分,并了解了资料准备情况;各部门对各自涉及的考核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体讨论,明确了部门分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动,顺利推动了“公司内部管理调研”前期资料准备工作。(余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