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6-11-04 15:05

004

11月4日,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资产负债清理工作安排布置会,原十四冶各二级公司、各工程指挥部(项目部)财务负责人和主管会计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建投集团财务部魏建伟对本次资产负债清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集团财务部和月明对本次要求填报的表格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中国有色十四冶综合清理小组副组长杨涛对近期清理工作做了补充安排,对已上报资料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公司的重组情况,对本次资产负债清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议结束后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本次会议安排布置情况,及时安排落实清理工作,认真负责填报清理资料,按时完成清理工作以推进新公司的整合重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