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方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9 22:37

11月8日,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方一行来到中国有色十四冶调研。

25

在听取了公司筹建组对新公司筹建情况的汇报后,王晓方强调中国有色十四冶目前处于筹建阶段,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市场经营和筹建工作等多个方面的管理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狠抓安全管理,时刻都不能放松,新工程新办法,老工程老办法,要落实项目责任制,学会树立“没发生事故却害怕发生事故”的危机意识;二是市场经营是公司发展的龙头,要讲究经营质量,懂得用经济手段使企业有活力,要形成“人人都是经营者、人人都要讲成本、人人都是管理者”氛围;三是“有思路、有行动”是一个好团队的基本要求,公司筹建组肩负着组织的信任,领导的重托和职工的希望,一定要相信集团,紧靠集团,把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逐步解决。

2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