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6-11-11 15:46

  11月1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雄带领集团企业管理部调研工作组对新中国有色十四冶的企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公司筹建组领导及相关部门临时负责人参与调研。


  公司筹建组副组长黄伟从新公司组织架构、经济管理、资质管理、绩效考核、内控建设等方面向集团调研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筹建组组长李劲松及副组长赵宗平对新公司筹建情况及遇到问题与调研组作了详细交流。

IMG_6264gs


  集团企管部主任曾继红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国有色十四冶的企业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资质管理工作要从源头抓起,充分利用“四库一平台”,将人员、业绩情况体现出来;二是内控工作要和信息化工作相结合,将内控表单镶嵌于信息化管理流程,不能只浮于表面;三是要实现全集团财务系统统一,行政系统统一,就须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智能化,用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李振雄对中国有色十四冶企业管理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公司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形象,积极实施集团公司“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他要求:一是新中国有色十四冶要发展,既要面对历史遗留问题,也要谋求新的发展途径,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在集团的领导与带领下,逐步实现公司管理集约化、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智能化的企业管理目标;二是要做强做优做大“中国有色十四冶”品牌;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以人才促发展;四是积极拓展省外、国外市场,创一流业绩,做百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