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6-11-15 10:03

11月11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组织观看影片《西式民主怎么了》和《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公司筹建组成员、机关临时负责人和临时协助负责人、职工等60余人参加观看。公华东公司、第二直管部等分公司、直管部在收到通知后也及时组织观看。

两部影片围绕近期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民抗议运动——“民主之春”讲述了美国的金钱政治,这次声势浩大的运动,得到媒体的关注却少而又少。在金钱政治下,真实的民意受到压制,“新闻自由”不再为民众发声。

马克思说,历史总是不停地重复自己,第一次是悲剧,第二次是闹剧。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影片中揭露的事实警示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