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总经理刘国强率队参访公司承建的广西百矿煤电铝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8 16:05

  11月16-1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访问考察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并参观了由我公司承建的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磋商和友好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振雄、公司筹建组副组长黄伟一同参加了系列活动。

IMG_6356s


  百矿集团总裁王翔对刘国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云南建投的大力支持和艰苦努力下,公司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实现顺利投产,促进百矿集团顺利实现转型发展。没有云南建投按时保质保量的施工就没有百矿现在的业绩,云南建投为百矿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翔说,百矿集团和云南建投是一家人,我们对云南建投在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施建中创造出的骄人业绩表示衷心感谢。王翔就百矿的历史沿革、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思路和愿景等做了全面的介绍,并表达了下一步双方继续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强烈意愿。

IMG_6336s


  刘国强对百矿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煤电铝一体化项目施工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国强全面介绍了2016年4月以来集团整合重组的情况,对重组以来集团在生产经营、发展战略和发展措施以及在投资建设领域的重大举措和计划做了全面阐述。他表示,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的成功实施,为百矿集团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云南建投集团践行“走出去”、开拓省外市场的成功经验,过程中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实现了互惠共赢。刘国强提议,基于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的合作基础,双方应继续扩大领域深化合作,结合双方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形成的具有共性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努力打造集团走向省外市场的成功典范。

  会后,黄伟陪同刘国强考察了已竣工投产的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生产车间、发电厂、拟投资项目选址现场等,并慰问了项目上的干部职工。(苏绍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