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6-11-25 16:27

  11月25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呈贡举行。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那金华、副校长李光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袁淑文、副总经理李振雄,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黄伟,筹建组成员李自翔、周韬出席仪式。仪式由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光明主持,云南民族大学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及学生代表,中国有色十四冶驻项目部全体人员及施工代表,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那金华代表建设单位致辞。她表示,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这是云南民族大学建筑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为学校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加强东南亚南亚文化交流,为补齐人才培养短板提供相应地智力支持和服务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希望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质量、安全、进度要求,各尽其职,将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廉洁样板工程。

sIMG_6577


  李振雄代表总承包单位致辞。他表示,云南建投作为项目总承包单位,将发扬“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企业文化精神和铁军精神,严格按照民族大学的要求,在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建筑工程标准和规范,按照集团“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政、控成本、树形象”的“四保一控一树”管理目标,精心组织施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获得云南省优质工程奖,向云南民族大学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鲁雁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启动,李振雄、那金华等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sIMG_6596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42亩,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亿元。通过公开招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云南省建筑工程设计院联合体中标,为EPC总承包项目,属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列入国家发改委中西部重点建设工程。(乔丽军 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