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16:46

11月30日,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公司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筹建组成员杨怀忠、信访维稳办公室临时负责人李良及各分公司、直管部、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参会,会议由杨怀忠主持。


sIMG_6609


会上,各基层单位代表汇报了工程项目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和高危隐患的情况。李良传达了《关于做好矛盾纠纷极不稳定因素突出项目排查工作的通知》及排查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排查表并如实上报。杨怀忠在会上指出,维稳工作要早计划早安排,把问题摆出来一起研究解决,主张谁主管谁负责,确保公司日常工作不受影响。


sIMG_6605


  赵宗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基层单位一直以来对公司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维护好“中国有色十四冶”这块金字招牌,集团也希望公司走得更好更远。目前,公司处于筹建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的按照集团“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总体思路,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整合重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家集团重组以来已实现“1+1+1>3”的良好局面,我们也要紧跟步伐,探索发展方向,走好自己的发展道路,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拧成一根绳去努力实现。最后,他指出:一是和谐稳定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大家要有团队整体意识,要能维护集体的利益;二是要认真的严格排查不稳定因素,与各单位做好协调,做好审计、结算工作,安排计划好资金支出;三是公司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加快资金审批流程;四是元旦、春节两节即将到来,抓好维稳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做到“抓生产、保平安”,别人的事故对我们来说是警钟,一定要重视安全,加强安全管理,不能放松。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