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08 14:10


  中国有色十四冶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和“五讲五比”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关于开展‘五讲五比’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贯了公司“五讲五比”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在开展“五讲五比”活动中的要求。
  在各支部的学习研讨会上,大家深入交流学习,态度诚恳,情真意切,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既谈了自己对“五讲五比”的认识和感受,又立足岗位,对自己今后将如何围绕五讲五比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了要求。与会同志们纷纷认为,集团开展的“五讲五比”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是集团当前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的迫切要求,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树立集团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是集团实现系列战略目标的有效手段。同时,支部党员对“五讲五比”活动中“最美建投人”、“依法治企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五讲五比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