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筹建组成员周韬到滇西片区部分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4 17:31

12月7日至9日,中国有色十四冶筹建组成员周韬率生产管理部、成本管理中心对后谷20000吨速溶咖啡生产线建设项目、瑞丽景成新城CD地块商业中心、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生产项目(一期二标)(汽车产业基地技术改造项目)冲焊车间/涂装车间钢构及土建工程、楚雄-彝天地旅游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楚雄茶花谷社区·悠风谷住宅小区建设一标段项目等滇西片区项目进行了调研。

s配图04

s配图04

周韬就生产一线管理人员情况、项目开展情况、建设单位合同履行情况、对劳务分包、专业分包、材料供应等合同的履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周韬强调,项目要做好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廉政、控成本、树形象的四保一控一树目标;临近年关,一定要履行好对下游的合同情况,不能因为支付不到位影响生产。同时感谢项目部对公司提出的建议,并表示会将建议反馈公司及公司相关部门,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工作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