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职工之声

发布时间:2016-12-23 17:14

青春,会呼吸,会痛

  青春,是岁月刻意为我们留下的一道伤口,慢慢地痊愈,却留下了清晰的伤痕,那么的刻骨铭心,不至于沉闷得让我们无法呼吸,却又无比真实的让我们莫名地感受到那一路走来的、浅浅的疼痛。那痛,无言,明媚,伤感,无穷尽……

  很多时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别人却是抱着怀疑的目光。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回声,只有你自己知道,尽力做事,尽心做人。在意别人的说辞,只能让脚下的步子,更沉重。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亦无悔,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你是否有勇气对自己忠诚到底。

  我一直相信“人的一生当中,苦难的分量是固定的,现在辛苦了,证明以后会少辛苦一些”。遇到困难,我就攥紧拳头,睁大眼睛,想着来就来吧!反正你到头来,也不过是个过去时。

有梦想就努力坚持到底,我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没有起伏的人生是乏味的,只有经历人生的起起伏伏、高高低低,你才能正确的面对人生,所以,年轻的我们,不要畏惧,选择了就去做,做错了就去改,不要让我们的青春在慵懒中度过,努力去奋斗,别人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自己去奋斗,我们要让我们的青春无悔,更无惧。(姜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