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护卫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6-12-28 09:19

   12月27日,中国有色十四冶护卫队培训开班动员会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昆明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处长杨德,集团信访维稳办副处长付再聪,公司筹建组副组长赵宗平,筹建组成员杨怀忠出席动员会。

DSC_0052副本

  杨怀忠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重视,通过短期培训在思想、体能、心理素质、精神面貌各方面得到提高;二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的精神,搞好军事训练,提高队伍素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三是加强纪律性,全体队员增强令行禁止观念,听从命令,服从安排;四是训练期间严格按照军事化要求,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确保顺利完成训练任务,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更好地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和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赵宗平指出,新公司按照集团“五个一批”思路进行整合重组,将在集团“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思想引领下,做强做优,成为集团工程建设板块的核心骨干和工业建设的重要力量。这需要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作保障,需要每位职工在发展中作出应有地努力,并能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希望在培训中,每位队员都能肩负起光荣的使命。他要求,一要保持高度地思想统一,保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弘扬狼性精神和企业文化。二要养成严密过硬的作风,养成严谨强势的纪律,训练中不论遇到风暴、天阴下雨或其他困难,都要勇敢面对,善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在培训、工作中充分发挥坚强后盾的保障作用。三要达到思想素质提高、综合能力提升的培训目的,确保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让护卫队真正成为公司发展稳定的中坚力量。

  付再聪表示,维稳工作要与企业发展相适应,护卫队的组建和训练很有必要,全体队员要积极投身企业稳定工作,在做好处突工作的同时,更要增强沟通协调能力,为企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冬练三九。在简短的开班动员后,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33名职工参加的护卫队军事训练拉开序幕。此次训练为期3天,将集中完成队列、应急棍术、警棍盾牌、人墙防护及盾牌防护等训练科目。(乔丽军、王薇)

DSC_0024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