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北汽云南生产基地瑞丽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6-12-29 10:43

12月27日上午,北汽云南生产基地瑞丽项目竣工仪式在北汽瑞丽总装车间举行,标志着北汽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工程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云南省政府副省长董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北汽瑞丽项目竣工。


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德宏州委书记王俊强、德宏州州长龚敬政、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冶金建设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代表施工方出席仪式。


竣工仪式合照留影s

竣工仪式合影


仪式上,王俊强代表德宏州委、州政府向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的顺利竣工表示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建设者们所付出巨大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北汽瑞丽项目的顺利竣工,开启了德宏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必将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


参观生产线s

参观生产线


  由中国有色十四冶承建的北汽瑞丽项目包含总装车间、涂装车间、冲焊车间,总建筑面积144250.05平方米(其中总装车间建筑面积为59865.8平方米;涂装车间建筑面积为43179.10平方米,冲焊车间建筑面积为41205.15平方米)。总装车间于2014年11月19日开工,已于2016年7月15日竣工验收完工;涂装、冲焊车间于2016年1月9日开工,2016年12月27日顺利竣工。(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