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2017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12-31 18:21

51`D{SSLTUO9}K5(L1BUGCW


公司全体职工及家属同志们:

雄鸡喜唱升平日,志士欢歌改革年。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公司党、政、工、团谨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公司顺利推进整合重组、实现改革发展的一年,也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按照“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方针,以思想文化大融合,构建体制机制、生产经营、综合管控大统一,助推公司健康稳定大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做到公司整合重组、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2016年,公司签订合同额70.5亿元,同比增长30.62%;实现营业收入超55亿元,同比增长9.94%;实现利润总额4100万元,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闪烁着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是全体职工不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成果。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按照公司的定位和发展目标,2020年要力争成为集团工业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营业收入超百亿、职工幸福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总承包企业。同志们,企业发展,职工才能有体面的工作,才能有尊严的生活,改革发展正当时,让我们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起点上,携手并肩,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舍我其谁的决心,开拓进取的气魄,共同迎接充满梦想和希望的2017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党、政、工、团祝全体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委员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委员会

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