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03 10:00

    “云南建投”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开启,旨在用互联网思维,通过鲜活的内容、人文的情怀,更好地提升集团形象,加强企业宣传力度,为集团的经营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下一步,云南建投集团官方微公众信号将建设成为集信息展示、党群工作、文化建设、生产经营等版块于一体的全新多功能微信平台。以多元的栏目设计、全新的阅读感受、升级的互动体验。在这里,掌握最新最全的云南建投新闻、了解最酷最炫的建筑行业资讯、捕捉权威顶级的建筑专业观点、感悟最具情怀的云南建投企业文化、享受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获取最具权威的集团公告。

关注方式一

    关注云南建投集团官方微信平台:wxid_v2lg16f93w6922,或者直接搜索“云南建投”。

关注方式二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按照指示添加关注。

云南建投公众号

云南建投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