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2 13:34

1月11日,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安全总监段益庆、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书记赵宗平、总经理黄伟等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谢长实主持。公司下属16个直管部的经理、分管安全、技术的副经理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sIMG_7532


会议对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安排。会上,公司要求各直管部、项目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并做好宣传。同时,公司对2016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直管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sIMG_7564

签订责任书

黄伟在会上对公司安全生产提出要求:1. 要求各直管部、项目部依法依规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保障安全生产投入,不断改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业健康条件;2. 要求各直管部认真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签订,层层落实;3. 根据建投集团下发安全管理制度,尽快制定完善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安全管理有制度可依;4. 制定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sIMG_7602

黄伟做发言

段益庆提出三点要求:1.要求参会人员要对目前的安全形势有充分的认识;2.要求各直管部仔细梳理自己的制度和管理方法,认识自己在身份、责任上的转换,确定自己的安全目标;3.要求各单位仔细学习政府和集团的文件,端正态度,做好沟通,使安全生产平稳渡过。(武军帅)

sIMG_7530

段益庆提出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