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组织机构正式设立整合重组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7-01-12 10:55

sIMG_7444

1月11日,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主持。


会议宣布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中层干部的任职情况,这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有色十四冶组织机构正式确立,整合重组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书记赵宗平、总经理黄伟、纪委书记高彩琴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中层干部在履职能力、廉洁自律、个人修养等对打造一批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中层干部队伍提出了具体要求。


sIMG_7432

李劲松在讲话中强调,广大中层干部一是要讲珍惜,既要珍惜岗位,更要珍惜机遇和缘分;二是要讲修身,《礼记·大学》中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希望广大中层干部严以修身,通过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来促进履职能力的提升,在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充分展现中国有色十四冶的新风貌;三是讲团结,对不讲原则零容忍,杜绝在工作中玩阴谋、耍诡计,要树立正气,严禁拉山头,搞团团伙伙,要树立一家人意识,精诚团结,让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体现在工作中;四是讲建设,要加强团队建设,并积极加强与之相适应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完善;五是要讲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六是要讲原则,广大干部要在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过程中带好头,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七是要讲竞争,鼓励部门与部门之间、直管部与直管部之间,个人与个人之间要形成良性竞争氛围,要讲成绩,比贡献,用事实说话,用结果说话;八是要讲廉洁,广大中层干部要管好手中的权利,不能触碰的红线坚决不去触碰。


赵宗平在讲话中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在在学习上下功夫,用学习来统一思想,用统一的思想来推动企业的发展。知识一辈子都学不完,不论从什么专业、在什么岗位,都离不开学习。百战归来再读书,我们在每一个施工项目、每一场战斗之中或者是结束每一项工作之后,在完成每一项工作之余或是,再忙,都要学习,要活到老学到老。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学习加强理论武装,通过理论武装来指导、推动工作;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团队营造一种环境,通过团队建设来推动各项管理工作。新中国有色十四冶的整合重组,就是一个新团队的组建,不论我们原来在哪个单位,不论我们是来自机关还是项目上,首先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英雄不问出处,我们都是一家人,彼此之间要不分你我,要相互信任。每一名中层干部都是团队建设的带头人,要管理好自己的团队,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队氛围;要在管理上下功夫,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实现向管理要效益的目标;要在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提前排查维稳风险,处理好与劳务班组、材料方、分包方等的关系,提前安排好职工春节回家事宜,对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志要做好工作和生活的安排;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守住底线,不做违反纪律和法律的事情。


黄伟在讲话中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我们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紧跟集团2020年迈向世界五百强的步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升工程总承包、“走出去”、综合管控和资源整合四大核心能力上来,从管理能力、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业主满意度等方面着手,塑造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力争2020年把公司打造成集团工业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营业收入超百亿、职工幸福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总承包企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广大中层干部在各项管理工作中要有全局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从风险管控、成本控制、设备租赁、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入手,直面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勇于担当作为;要勤思好学,创新工作。在大破大立的时代,只有打破固化思维,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勤思好学,才能有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才能在新的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才能适应公司新的发展要求。


高彩琴在讲话中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法纪观念,服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两手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切实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她说,希望大家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向党和人民、向十四冶及身边信任自己的所有同事和家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开创新十四冶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政治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