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公司到功东高速项目开展督导督查

发布时间:2017-01-13 18:37

    1月13日,公司纪委牵头,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成本中心、党委工作部等部门到功东高速项目开展督导督查。

    功东高速项目是公司转型高速公路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公司重大项目督导督查三个重点项目之一,是公司“五网”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重点项目。

督导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内业资料检查,对项目整体工作的推进表示认可和肯定,认为项目管理体系健全、整体运行良好、业内资料完整、方案满足施工要求、安全质量风险可控。

    高彩琴结合督导督查情况,以讲党课的方式对项目开展廉政建设的必要性进行宣讲,并对功东高速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法纪观念,服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两手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切实加强自身廉洁自律。(作者:王祥彬)

IMG_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