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项目部

发布时间:2017-01-16 17:32

1月13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携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到功东高速一合同段第四工区项目部、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项目部、保山地下管廊项目部、弥勒市人民医院新建市级公立综合医院项目部走访慰问。公司党政工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向奋战一线的项目部职工、农民工送上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精选鲜肉。在与项目部职工的亲切座谈中,领导还介绍了集团和公司发展的喜人形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职工嘘寒问暖,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作了解答。


在功东高速一合同段第四工区项目部,李劲松向项目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介绍了公司重组设立情况和发展目标定位,以及重组后公司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与职工亲切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sIMG_7783


在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项目部,赵宗平一行鼓励项目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快速融入,加快成长成才,要自豪、自信、自励、自强。他表示,在建投集团的领导下,在中国有色十四冶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将迎来璀璨和辉煌。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充分做好现场指挥和防护工作,定时检查,敢管敢做敢说,抓好节前的安全宣贯,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高度重视管理工作。要做好项目管理、项目班子和职工管理等工作,要提前部署和安排,实现效益最大化。春节即将来临,要统筹协调,安排好年前各项事宜,对留守值班的同事要解决好吃、住问题;三是高度重视团队建设。要多创造平台,多锻炼和培养年轻职工,有问题要及时帮助和辅导,要在“带”上下功夫,要在生活上关心。

s赵书记一行慰问 (1)


在弥勒市人民医院新建市级公立综合医院项目部,黄伟一行向项目部职工介绍了公司新组建情况和相关部门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黄伟指出,公司提出品牌发展战略,实现质量效益型发展目标,基础在落实制度化、流程化、信息化管理。他要求,一要结合“四保一控一树”打造项目部文化;二要打造项目部较强地执行力;三要注重学习提升,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工作细节的探索研究,增强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四要以包容的思想关怀和关爱员工,珍惜缘分;五要增强计划管理,将良好习惯优化固化,形成标准和规范;六要重视项目实施,按照全国标准化施工3A绿色示范工地建设,并确保项目获评鲁班奖。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积极赢得集团的支持,希望项目部上下同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目标全面实现。

s黄伟一行走访慰问项目部 (2)


在保山地下管廊项目部,夏歆昊代表公司领导向项目部一线职工送上节日慰问,热情关切职工生活,并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阳静、李龙娟、范孝敏、乔丽军、张寒)


sDSC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