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开展

“同喜同庆 欢乐年年”公司举办2017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13:54

122日下午,中国有色十四冶2017年“同喜同庆 欢乐年年”主题迎新春游园活动在西站十四冶大院举行。广大大院家属、公司职工参加游园。


sIMG_8226


“加油、加油、加油……”伴随着一阵阵激越地呐喊声,活动以拔河比赛拉开序幕。一队三队率先发力,循着紧张协调的节奏拉锯着难分胜负。经过激烈角逐,一队荣获冠军,二队、三队分获亚军、季军。

活动现场,袋鼠跳、风生球起、夹元宵、抢椅子等9个游园类项目各自拉开架势,迎接着跃跃一试的大院里的家属和职工。大家呼朋引伴,或排队嘻游,平添乐趣;或谈笑风生,闲话家常。活动开始不久,院里的小朋友已赢得奖券在手,兴高采烈地跑到兑奖处兑换自己喜欢的精美礼品。整个活动弥漫着和谐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到近傍晚时分,大家仍意犹未尽。


sIMG_8311


sIMG_8418


sIMG_8404


sIMG_8355


  本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种形式推进集团“五讲五比”活动开展,公司心系职工、联系群众,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大院家属和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活力,凝聚民心,文明和谐的新春节日氛围更加浓厚了。(乔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