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绘就集团跨越发展蓝图 吹响向世界500强迈进号角——集团一届一次职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1-24 09:30

  1月23日下午,集团一届一次职代会在两天内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在题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全面推进集团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2016年取得的成绩,即:紧紧抓住云南跨越发展、“五网”建设、辐射中心建设的有利时机,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全面推进整合重组;实现了快速发展;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构建了和谐企业。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为集团实现跨越发展、确保2020年进入世界500强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陈文山作总结讲话

陈文山作总结讲话


   陈文山指出,面对集团发展的新要求和集团面临的发展形势,集团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紧盯“推进跨越发展、确保2020年进入世界500强”这个目标任务,不断解放思想,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持续推进整合重组,突出重点工作,努力补齐短板,努力将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行业优化、管理科学、员工幸福的现代大型建设投资控股集团。

  陈文山强调,2017年是集团满怀豪情、坚定不移迈向世界500强的关键一年。“坚定不移推进跨越发展、迈向世界500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是集团生存发展的必然要求。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集团跨越发展,务必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干劲,只争朝夕、昂扬奋发的状态,坚定信心促跨越、强化整合促跨越、突出投资促跨越、突出经营促跨越、补齐短板促跨越、加强党建促跨越、狠抓落实促跨越,努力推进跨越发展,努力补齐三块短板,努力打造一批双超百亿的子公司。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和工会主席陈文双分别代表企业方和职工方签订了《集团公司集体合同书》、《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

签订《集团公司集体合同书》

签订《集团公司集体合同书》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企业(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农民工班组、优秀农民工,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单位)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表彰2016年度先进企业(单位)

表彰2016年度先进企业(单位)


  会议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集团跨越发展、确保集团2020年进入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后,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精简、节约、务实、高效、民主、奋进的大会,全体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并讨论审议职代会各项文件,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2017年工作思路,积极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集团实现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和2020年迈进世界500强。

记者:梁曜  郭永坚  责任编辑:郭永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