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家龙书记出席中国有色十四冶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2-05 18:00

以强有力的班子建设带动伟大事业的发展

2月4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马占臣、助理高级业务主管宋俊楷,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IMG_8527s


会上,马占臣宣读了中国有色十四冶领导班子的任职通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书记赵宗平、总经理黄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李劲松还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


李家龙在会上介绍了建投集团2016年整合重组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中国有色十四冶三件大事表示祝贺:祝贺中国有色十四冶走在集团整合重组的前列;祝贺中国有色十四冶2016年取得优异的成绩;祝贺中国有色十四冶在整个筹备组的领导下,呈现出一个生机蓬勃的发展局面。他说,中国有色十四冶的领导班子是一届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相信在这样一支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有色十四冶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开拓进取。

IMG_8521s


李家龙对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从来就是我们的光荣传统,也是在集团改革重组过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坚持的重大政治原则。中国有色十四冶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党委的重大决策上,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集团确定的重大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和推动跨越发展的各项具体举措。只有集团各单位、各部门都紧紧围绕2020年迈向世界500强这个奋斗目标,我们才可能形成拳头,才能战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的,才能抢抓发展的机遇,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二是要高举跨越发展的旗帜。集团满怀豪情、满怀信心地奔向世界500强,中国有色十四冶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55.77亿元,在集团各二级公司中名列前茅,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把跨越发展作为工作的主旋律,因为跨越发展是集团生存发展的唯一选择,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必然要求。三是要充分融入集团这个大家庭。建投集团成立以来,在整合重组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要真正实现思想和文化的大融合,还需要一个过程,大家一定要把自己当成建投集团的一份子,一定要为建投集团感到光荣,为融入这个大家庭感到自豪,为实现建投集团的奋斗目标而充满信心。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通过加强培训、严格管理提高领导班子的业务素质和思想政治素质;要加强班子团结,只有团结才能出生产力,才能出战斗力;要以务实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廉洁班子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层一层抓落实,一级给一级作出示范,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王祥彬 魏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