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2-07 10:12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彩旗飘飘同庆日,锣鼓声声传佳音。2月6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大院内人头攒动,鼓声阵阵,喜气洋洋,这个具有53年发展历程的老牌国企再次展示出前所未有的青春活力。按照建投集团“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五个一批”的思路,重组后的中国有色十四冶正式揭牌成立,揭牌仪式由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主持。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李家龙书记主持仪式s

李家龙书记主持仪式


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庆,建投集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子公司、实体单位主要领导,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大学、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院、昆明市冶金设计院、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广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表示祝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和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2016年4月,秉承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年7月,建投集团决定将原十四冶下属11家机构整合重组成立新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中国有色十四冶的揭牌,标志着建投集团内部资源重组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标志着中国有色十四冶又迈上了新的历史征程。


刘国强总经理致辞s

刘国强总经理致辞


刘国强在仪式上对中国有色十四冶的重组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国有色十四冶以今天揭牌作为新起点,新契机,弘扬“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核心文化理念,秉承“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铁军精神,紧紧抓住当前的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能力、品牌效益,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工程总承包能力、进一步提升“走出去”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不断打造中国有色十四冶这块金字招牌。


李劲松致辞s

李劲松致辞


李劲松介绍了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历史沿革、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新公司的发展愿景,他表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深入推进新中国有色十四冶的整合重组和改革创新工作;有决心有信心将新中国有色十四冶发展成为建投集团旗下的大型骨干企业;有决心有信心擦亮中国有色十四冶这块金字招牌。


合影s

合影


  重组后的中国有色十四冶将按照建投集团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抓住云南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五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依托建投集团“产融双驱”战略优势及“四大投资”平台优势以及“在一定程度上放开投融资项目经营”的机遇,立足企业的资源优势、专业能力和品牌效应,以工业、基础设施和房屋建设为主营业务,不断提升工程总承包、“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四大核心能力,力争2020年前实现年营业收入、合同额、利润收入翻一番,营业收入达120亿元,新签合同额155亿元,利润总额1.2亿元,至少获得一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努力将十四冶打造为集团工业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营业收入超百亿、员工幸福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总承包企业。(王祥彬)